close

    每當一對戀人分開時,很少人會和平去解決的,因為!每對戀人分
開時,一定著相當嚴重的裂痕!才會讓分開的理由去形成。
   我曾經遇過一個女孩,她對我相當的好,我也百分之百全心全意的
想認真投入在段感情,但是在這段認真的期間,我是相當的相信她、保
護她,直到我親眼看到她跟別的男生出去被我撞見!這時候我才知道愛
情沒有所謂的百分之百,從此!我對於感情這件事也相當的心冷了。
   雖然到後面我有在給她機會,但是裂痕在了!永遠也補不起來了!
所以我們也走上了分開這條路,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   因為我知道,我們曾經很相愛,但是一但走上這條路,在當回朋友
應該很難吧,至少我是這麼覺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